close
來到Flamenco的發源地,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佛朗明哥舞的,
根據網上推薦到一間有Flamenco演出的酒吧,只需要酒水費,
為佔據好位置還從晚上7點多等到9點多,結果看了第一趴,我跟友人對看一眼,決定立刻離開。

DSC03934 DSC03940

回去的路上,想說我們看了什麼....
從音樂到舞蹈都很不OK呀....晚上立刻查詢Flamenco劇院,一定要去專業的劇場看看!!!
 
今天很幸運在王宮附近的廣場看到街頭藝人表演Flamenco,
DSC00229 DSC00216
DSC00221 DSC00222
我超喜歡這位舞者的,大紅舞裙跟扇子都是我的愛(對,我就是喜歡這麼浮誇🤣),重點是舞姿跟架勢都超優美,
但可惜我們預訂的演出也即將開始,欣賞了2首後不捨的離開,身上的零錢也不多,不然可以多投一點。
 
我們訂的專業劇場不愧是專業的,才5個人的團隊,表演出了千軍萬馬的氣勢,能看得我熱血沸騰,
結束後還跟友人說有點想去學佛朗明哥舞
(我就是常常心血來潮會想去學一些東西😆 但這1年內有點忙,可能明年又有新的想法了吧)。
DSC00247
其實預訂前我有點猶豫,因為這天表演的團隊,外型我不是很滿意(舞蹈還是得賞心悅目吧😏),
但其他的劇場介紹的並沒有很清楚,我朋友說給他們個機會吧,所以我還是訂了,
然後我原本最不滿意的歌手胖大嬸,一開口就讓我超驚豔,
驚人的肺活量及渾厚的嗓音,簡直是整個表演的靈魂人物;
吉他手也很厲害,還有一段solo;男dancer我真是沒話講,人帥又跳的超好 😍
女dancer雖然外型不是我的菜,舞蹈和氣勢還是很讚的(但我還是比較愛街頭的表演者耶~
 
劇場的dancer感覺比較凌厲,街頭的dancer是比較優美,
總之,想好好欣賞Flamenco,還是花錢去劇院吧~
昨天傻眼回家,跟今天興奮的談論回家相比,還是覺得值得的~
arrow
arrow

    kncpw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