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isco是秘魯與智利特有的蒸餾烈酒,以葡萄為原料發酵蒸餾陳年,製造過程也都有嚴格的法律規定,
2國就Pisco的國籍問題也是爭論不休,(祕魯有個 Pisco港,智利有個Pisco 鎮)
我有個在智利工作過的朋友,也試圖跟我解釋智利才是Pisco的產品,
看在他帥的份上,讓他洗腦2秒好了~
開玩笑的啦 😆  基本上,我完全不care Pisco的產地究竟是哪國,好喝就好了啦~
(但我覺得祕魯的比較好喝耶 😝)
 
Pisco Sour 可說是Pisco最經典的調酒,
9.26 利馬 20 【祕魯】必喝調酒~ Pisco Sour~ 9.26 利馬 25 【祕魯】必喝調酒~ Pisco Sour~
我到祕魯的第一天就點來喝,Pisco迷人的香氣讓我立馬愛上,
酸甜口感讓味蕾感受豐富,而裡面有加入蛋白Shake,讓口感柔順,真的是非常好喝的一款調酒,
【祕魯】必喝調酒~ Pisco Sour~ 【祕魯】必喝調酒~ Pisco Sour~ 【祕魯】必喝調酒~ Pisco Sour~ 【祕魯】必喝調酒~ Pisco Sour~
但我並沒有每天都點,
一來是要搭配餐點,我可能會選紅酒或啤酒比較適合,
二來 Pisco Sour 一般都比較小杯,我不夠喝啦 😂
而吃完飯就要繼續行程,我也不可能一直點來喝呀,
所以大概只有1/3的機會點來喝
【祕魯】必喝調酒~ Pisco Sour~
但我還是很愛 Pisco 的,離開南美前還去超市買了2瓶,
在酒區有點眼花撩亂,Pisco超多品牌佔了一整面牆,
也不知道買哪牌好,糾結很久後想說挑貴的買唄,
結果有好心的當地人會講英文,問了我需要幫忙嗎?
我跟他說我想買Pisco回去調 Pisco Sour,
他可能也不太清楚哪款好,還跟旁邊路人用西班牙語討論了起來,
最後推薦了我買TACAMA,印象中還蠻便宜的,
光這牌子就3個顏色,完全不懂差在哪,隨便抓了2瓶 😁
上次跟朋友去墾丁帶了一瓶調來喝,大家都說好喝,
還剩一瓶過年開來喝好了,好像放的有點久了
【祕魯】必喝調酒~ Pisco Sour~
arrow
arrow

    kncpw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